枫(不吃逆家和无差)

柯南萩松/零景,食物语符德/双味,全职ALL叶/策轩,三国荀郭/策瑜/马赵,阴阳师狗博/晴博

野外生存挑战 01(ALL叶)

给 @墨夜榟_拖延症的太太们今天更新了么  的700粉点文~因为之前还欠了这位GN一篇点文很久(主要是我忘记了),所以打算写成中篇。CP主要是心脏叶,以及韩叶周叶黄叶王叶。应GN的要求,本文少数章节中会描写一些唐昊和安文逸的互动片段,并在章节前标明,以免大家踩雷。

这个设定是我莫名其妙开的脑洞,人物OOC,情节不合理,可能会有BUG,欢迎大家捉虫~

 

荣耀世界联赛结束后,职业选手们终于迎来了他们的夏休期。可惜好景不长,才休息了没几天,他们就接到了冯主席的通知——

为了扩大荣耀职业联盟的知名度,联盟打算举办一个为期一周的“野外生存挑战”活动,期间不时会邀请节目组前往拍摄,希望国家队的队员尽量参加。

所谓野外生存挑战,就是随机将大家分为几组,让他们一起吃住,依靠自己的力量在山里生存一个星期。山中有水源,也有不少的动植物,需要他们自己动手,丰衣足食。

参加活动的选手可以事先准备帐篷、手电筒等道具,但不能携带手机。万一遇到了危险,务必发射红色信号弹求援,营救人员会乘坐直升飞机赶到。

活动中途想要弃权的选手,需要发射蓝色的信号弹,然后留在原地等待。

除此之外,节目组还在山里埋藏了几张路线不同的藏宝图,最快找到宝物的那一组可以获得丰厚的奖励。而没有获胜的小组,也能获得一定的奖金。

考虑到活动有一定的危险性,两位女队员的名额将会由其他人替补。而替补的两个人选,则是随机从各个战队中抽取的。

因为粉丝的呼声十分热烈,霸图队长韩文清也将作为特邀嘉宾参加本次活动。

“野外生存挑战?这也太虐了吧,我能不能不去啊。”被冯主席钦点参加的叶修抱着电脑垂死挣扎。“我都退役了,放过我吧…”

“听说获胜的小组每人都能获得游戏公司奖励的一件银装,以及丰厚的奖金。”陈果看了看宣传告示,“如果你不去的话,我们队就只有方锐参加了。”

银装?这奖励倒是挺让人心动的……叶修开始犹豫不决。

这时,电脑右下角的QQ图标忽然闪烁起来。叶修点开一看,发现是荣耀职业选手群的消息。

 

鬼灯萤火:大家快上官网看,活动的临时分组名单出来了!顺便抄送方便手机党↓

第一组:叶修,张新杰,周泽楷,黄少天,方锐

第二组:肖时钦,唐昊,安文逸,张佳乐,韩文清

第三组:喻文州,孙哲平,王杰希,李轩,孙翔

补充说明:若名单上的选手弃权,替补将从其他申请参加的选手中随机抽取。

 

飞刀剑:代替苏沐橙和楚云秀参加活动的是孙哲平和安文逸?

 

夜雨声烦:卧槽我怎么会和叶修那家伙分到一组,他那种武力值简直拖后腿好吗!我能不能申请去别的组?

 

君莫笑:╮(╯▽╰)╭怪我咯

 

一枪穿云:叶修前辈…和我一组?

 

再睡一夏:武力不够,心脏来凑。

 

王不留行:第一组虽然武力值略低,但是有两个战术大师,对寻宝有利

 

石不转:说得没错。

 

风城烟雨:这样看来,分组还是很科学的。

 

海无量:可惜我们三个不在一组……

 

君莫笑:不在一组才好。这样一来,无论是第一组还是第二组获胜,我们兴欣都能拿到银装。真是可惜了,方锐你怎么就不在第三组呢。

 

海无量:我懂了√真不愧是四大心脏之首

 

夜雨声烦:叶修你要点脸好吗!话说兴欣和霸图也太占便宜了,人多就是好啊,队长啊不如我们也多派点人去申请参加活动,没准叶修这家伙到时候扛不住就弃权了呢?

 

索克萨尔:我相信叶修前辈的能力。

 

叶修懒得再看黄少天的刷屏,随手就关掉了聊天窗口。他回头看了表情淡定的安文逸一眼,笑道:“被抽中的感觉怎么样?”

“意料之外,但也不成问题。”安文逸很理智地分析,“不过按照这种分组,兴欣和霸图的奖励岂不是绑定在一起了?”

“我真替霸图的粉丝们难过,他们一定会纠结死的。”叶修露出了一个很欠扁的笑容。

方锐拍了拍叶修的肩膀。“老叶,你还是先担心一下你自己吧。要是你决定参加活动,可要趁早买好野外生存必需品……对了,还有干粮和水。按照你那战五渣的体质,估计连鱼都抓不到。”

“没办法,我的技能点全都用在荣耀上了。”叶修耸了耸肩,表示自己无能为力。

苏沐橙用手机搜索了一下附近的旅游用品专卖店,挑了一间拿给陈果和唐柔看。“你们觉得这家店怎么样?我们明天就去买东西吧,顺便逛逛街。”

我看你们的主要目的是逛街吧,买东西才是其次的……叶修无力扶额。

“前辈要注意安全。”乔一帆有点不放心地叮嘱着叶修。

“要买帐篷,指南针,手电筒…对了,还要带雨伞。”罗辑细心地记录下了需要买的物品,将清单交给叶修。“你看看还有什么遗漏的么?”

“唔,应该没有了。”叶修无可奈何地接过罗辑写的清单,放进了自己的包里。这下可真是赶鸭子上架,他不去也得去了。

为了战队,叶修大大也是蛮拼的。

 

本次活动的地点位于Y省的深山。参与活动的选手们都提前来到了Y省的K市,在他们预订的酒店中住下,为活动做准备。

在两天后的一个清晨,一辆大巴准时停在了叶修他们下榻的宾馆门口。叶修睡眼惺忪地背着行囊上了车,身后还跟着整装待发的方锐和安文逸。

“老叶,早上好啊。”黄少天的心情有点兴奋,“你怎么无精打采的,是不是习惯了熬夜啊?真是不作死就不会死,啧啧。”

“前辈。”周泽楷看见叶修上车,连忙朝里面挪了挪,腾出一个空位。“坐这边。”

叶修也没推辞,直接就坐在了周泽楷旁边的位子上。“小周早安……好累,我先睡一会。”

“我想你会需要这个。”坐在叶修前面的张新杰回过头来,递给他一副黑色的眼罩。

“谢谢啊。”叶修戴上了张新杰的眼罩,靠在椅背上昏昏欲睡。眼罩上面画着两个“$”的符号,正好盖在眼睛的位置上,看上去颇为滑稽。

坐在叶修对面的孙翔无意中朝这边瞥了一眼,忍不住笑了一声,然后又下意识地闭上了嘴。

叶修的意识逐渐变得朦胧起来,感觉耳边传来的各种声响也正在慢慢减弱——

他并不知道,自从他戴上眼罩之后,车上的人都自觉地放轻了交谈的声音。就连一向聒噪的黄少天,都没有再大声说话,最多低声嘀咕几句。

车上的空调有些冷。喻文州从包里拿出一件外套披在身上,又站起身来,拿了一件给熟睡中的叶修盖上。叶修睡得很沉,眼睛下面还有一层淡淡的黑色,让人不忍心打扰他的睡眠。

旁边的一辆小汽车忽然加速,抢在了大巴的前方,冲过即将变红的绿灯。司机立刻踩下了急刹,才避免了追尾事故的发生。

眼看叶修快要撞上前面的座椅,周泽楷马上伸出了手,挡在叶修额前。

“唔……”叶修闭着眼低吟了一声,似乎没有因为刹车而惊醒。

“没事。”周泽楷放下了手,轻轻扶着叶修坐好,让他半躺在座椅上。“睡吧…前辈。”

评论 ( 35 )
热度 ( 241 )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枫(不吃逆家和无差)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