枫(不吃逆家和无差)

柯南萩松/零景,食物语符德/双味,全职ALL叶/策轩,三国荀郭/策瑜/马赵,阴阳师狗博/晴博

给《夜行歌》的repo~

没想到真的等到了repo,有种意外的惊喜感ww真是非常感谢!

其实我也很高兴当初有幸认识你,不然应该就不会有这篇文了……如果不是因为你对我当时的脑洞表示鼓励,我很可能没有动力把它写出来,因为担心写了以后没有人喜欢看。

最近没有时间写文,可能等到寒假会比较有空吧。接下来的产出估计也是短篇为主了,实在没空弄连载。总之,以后写了策轩都会继续艾特你的~

P.S.感觉你拍的照片比我的还原度高,那种红黑的酷炫感……我的手机拍出来简直像紫红色2333

晓霍:

给乐正雨枫太太本子《夜行歌》的repo! @乐正雨枫 

拿到本子有一段时间了,然而中间事情比较多,再加上我可怕的懒癌晚期(有脸说!)现在才发orz我有罪太太求原谅

本子很有感觉,红黑的搭配比之前图上看到的更有感觉,再加上白烟缭绕,一股武侠风扑面而来,里面也很棒,大大地帅气~

《夜行歌》简直是把我从当初那一堆妻奴抖m轩哥和女王策中拯救了出来,然后帮我站定了轩受的作品啊,必须给太太一个吻>///

内容很棒就不用多说了,番外也很棒很带感,很值得期待的!

第一次写repo没有经验,有点不知道该说什么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2 )

© 枫(不吃逆家和无差) | Powered by LOFTER